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手机就是车钥匙 vivo已适配理想全系车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7 08:31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现在手机和汽车的关联度是越来越高了,很多汽车都支持手机解锁、手机远程控制等,给车主带来了更多便利。

  快科技9月6日消息,vivo官方宣布,vivo数字车钥匙已适配理想汽车全系车型,在vivo手机智慧桌面,可便捷控制车辆、查看车况信息。

  理想汽车接入vivo数字车钥匙后,用户携带手机靠近车辆即可完成解锁,远离车辆即可闭锁。

  而车辆控制,则可以通过负一屏点击车辆控制按钮实现远/近场车控。

  vivo机型支持: vivo X Fold系列、vivo X Flip、 vivo X系列、vivo S系列、iQOO系列、NEX系列机型(Android版本需在10.0以上)。

  今年2月,vivo官方曾宣布vivo数字车钥匙已深度适配蔚来汽车,手机近车即可解锁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