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GMC Hummer EV产量显著提升 月产2000辆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05 09:03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正在大幅提升其Hummer EV皮卡和SUV的产量。据消息人士透露,通用在今年7月生产了2,439辆电动版Hummer,创下了继5月的2,590辆和6月的2,750辆之后的第三好成绩,也是电动版Hummer的产量连续第三个月超过2,000辆。

  这一点并不会令人感到惊讶,因为通用汽车在不久前刚刚承诺将提高产量。此前,受供应链问题影响,该公司的产量受到了严重的限制。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间,通用的零号工厂(Factory Zero)还曾出现过停工,当时该公司正在对工厂进行改造和升级,以准备雪佛兰Silverado EV和GMC Sierra EV的生产设备。

  外媒称,自2021年10月以来,通用汽车已经累计生产了16,088辆电动版Hummer,其中2023年前七个月的产量为11,058辆。在交付量方面,官方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一共交付了49辆电动版Hummer,截至6月底,其累计交付量不到1,000辆。

图片来源:GMC

  非官方产量数字:

  2021年10月至12月:140辆

  2022年1月至12月:4,890辆

  2023年1月至7月:11,058辆

  共计:16,088辆

  换句话说,今年第三季度开始,电动版Hummer的交付量将会大幅提升。

  假设GMC Hummer EV每个月的交付量为2,500辆,那么其年度交付量预计将达到3万辆,考虑到该车型较高的售价,这已经是一个很高的交付水平了。

  通用曾在2022年9月停止了电动版Hummer的预订,当时有超过9万名消费者预订了该车型(预订方式为缴纳100美元的可退订金),考虑到这一点,预计今年有意购买该车的消费者依然需要排队,而且2024年可能也将如此。

  此外,GMC还在不久前将皮卡版Hummer EV的售价提高了1,600美元,当前入门级EV2X版本的起售价为不到10万美元。

  无论如何,现在可以看出通用奥特能(Ultium)平台电动汽车的产量正在提升,这让人不禁好奇,凯迪拉克锐歌(Lyriq)在今年第三季度的产量和销量是否也将迎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