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首款中大型SUV 零跑C10首发亮相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5 08:3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4日消息,日前,零跑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正式亮相德国慕尼黑车展。该车命名为C10,将是零跑的首款全球化车型。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其家族史设计十分明显,车头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大灯设计,但并未使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下方的进气口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

  来到侧面,新车针对轮毂、后视镜、车窗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进一步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到,全新的C10还在车头部位安装了瞭望式激光雷达,这足以证明,该车将支持更高阶的自动驾驶。

  据此前网友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可选,其中,增程车型将换装全新的四缸发动机。

  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且有望搭载 Orin X 智能驾驶芯片、高通骁龙 8295 车机芯片、800V 高压超快充等配置。

  据悉,从C10发布之后,零跑汽车或将在两年内向全球市场发布5款全新车型。目前,零跑汽车还暂未公布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