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汽车8月交付12,103辆 环比增长21%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9-02 09:22作者:Mina编辑:赵旋丞

  9月1日,哪吒汽车8月交付量出炉,该月哪吒汽车全系交付12,103辆,同比下滑24%,环比增长21%。结合此前数据,今年1-8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84,559辆,截至8月底,哪吒汽车累计交付新车332,609辆。

图片来源:哪吒汽车

  今年2月以来,哪吒汽车交付量一直稳定在万辆以上,整体表现稳定。哪吒U和哪吒V两大系列车型交付量占比仍然较高,但随着哪吒GT以及新款哪吒S的到来,情况也在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期的成都车展上,哪吒GT无眉版发布,提供免费更换“无眉版”机盖等诚意修眉礼和智驾礼。此外按照规划,哪吒GT将保持高速的OTA迭代升级,预计今年会完成3次以上大版本升级。

  另外,“五座大空间智能纯电SUV”哪吒AYA已于8月上市,售价7.38-8.88万元。成都车展上,哪吒汽车还发布了哪吒AYA宠物改装版,称之具备潮萌涂装、大空间、高智能、长续航的优势。

  产品动态之外,哪吒汽车8月还有不少大事发生。

  8月21日,哪吒汽车在其科技日上发布了“浩智战略 2025”的多项新技术和产品,覆盖超算平台、滑板底盘、电驱系统、增程器、热管理系统五大板块,并将于9月启动“浩智科技”智慧工厂的投产,计划将浩智技术品牌研发成果,面向全行业开放。

  随后在8月29日,哪吒汽车官宣,已完成总额为70亿元人民币的crossover轮融资。不过,哪吒汽车并未披露此次融资的具体投资人以及融资用途。

  有分析指出,Crossover轮通常是为了让企业更快IPO而进行的股权投资,而哪吒汽车是目前国内头部造车新势力企业中仅存的尚未上市企业。

  另在8月31日,哪吒汽车与香港科技园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哪吒汽车将在香港科学园成立国际总部,计划未来五年逐步投入约32亿人民币,建设面积超过40000平方尺的智能研发中心和大数据中心,同时在香港寻求两亿美元股权投资计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