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8月销量双涨 北汽集团产销保持向上态势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9-13 08:53编辑:王厅

  日前,北汽集团8月业绩出炉,新车交付保持稳中有升态势,整体交付量超过14万辆,环比增长22.17%,同比增长6.65%。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主业提升实现带动全系统良性运转,北汽集团所属企业全力奋战2023年下半程。

  自主乘用车板块中,极狐汽车8月共交付新车1800辆,同比增长40%,其中阿尔法S同比大增145%。继深圳、上海、广州之后,阿尔法S先行版在北京、重庆、杭州开通城区NCA(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并真正面向用户全量开放,极狐成为行业首个面向全国六城交付用户开图的汽车品牌。极狐考拉在成都国际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极致的科技、智能、品质和安全性能,配以13.38万元起的亲民售价和贴心购车福利,将助力极狐销量持续提升。

  北京汽车表现同样优异,8月交付超1.3万辆,同比增长75.4%。其中,以北京EU5 PLUS为主力车型的纯电家族,实现销量环比增长33.64%,同比增长91.75%;北京魔方与北京新X7双子星主打的燃油家族,实现销量环比增长34.1%,同比增长113.81%;越野家族实现销量环比增长34.09%,同比增长26.92%。在成都车展上,北京汽车发布了全新技术品牌体系,从积木2.0架构、无疆越野、先机智能、魔核动力四方面发力,强化持续向上的底气,全新BJ40、新魔方、新EU5 PLUS等多款新车正是技术实力向上的最新见证。

  商用车板块,北汽福田8月销售4.8万辆,同比增长20.95%。其中,新能源产品同比增长88.5%,轻卡同比增长24.3%,海外同比增长30.3%。正值成立27周年之际,北汽福田发布了五大业务战略和全新品牌标识,未来福田品牌将覆盖车辆、零部件、数字科技和商业生态,持续推出电驱桥、混动、氢能、碳资产等新品牌。此外,北汽福田还重磅发布了两款全新产品——欧曼智蓝底部换电重卡和祥菱Q。

  合资品牌板块,北京奔驰全新长轴距GLC SUV、北京现代MUFASA沐飒等新产品市场表现呈现良好向上态势。北京奔驰不断强化电动化、数字化、低碳化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8月交付超5.6万辆。福建奔驰8月交付超3000辆。

  北京现代继续发力“2025向新计划”,以产品、技术向新为突破口,推出全新伊兰特、全新伊兰特N Line以及MUFASA沐飒高阶定制版,全面展示品牌向新转型的新成果,8月实现交付超2万辆。

  用户的选择与信赖,是北汽大步前行的动力。北汽集团将锚定竞争性增长,紧跟市场节奏,以奔跑拼搏姿态冲刺下半程,确保交出年度“高分答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