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为给电动车让路 福特将砍掉三款油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31 09:5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1日消息,为了给电动车让路,福特这回可真是下了狠心,甚至直接自断一臂,将停掉三款非常高受欢迎的燃油车。

  据报道,福特将停产Escape、Edge和Transit Connect三款燃油车,以便为向电动汽车转型提供更多资金,而这也是福特CEO加护的一部分。

  福特也是传统汽车制造商中最致力于电动汽车转型的公司之一,其已经公开承认,未来几十年内,需要电动汽车来保持其优秀和可持续的业务。

  之所以要砍掉这三款油车,是因为其2023年的亏损超出了预期,有报告称多亏损了45亿美元, 其中Edge在福特Oakville工厂生产,该工厂将要进行改造,以生产一款三排座电动SUV;Transit Connect目前已在美国停售,不过欧洲消费者依旧可以买到;至于福特最受欢迎之一的Escape(国内锐际),暂时还没有明确的停产日期,但也有规划。

  为了在电动车领域不落伍,福特已经加大了相关投入,比如扩建了多个工厂,并拨出数十亿美元在田纳西州专门建立了一个电动汽车和电池的生产基地。

  福特之所以如此看重电动车的未来,是因为它在变革的过程中尝到了甜头,身边除了有特斯拉这个大魔王,老对手通用汽车也虎视眈眈,而福特F-150 Lighting电动皮卡的热销,也足以证明消费者对电动车的喜爱程度正在加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