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汽车7月全球产量创同期新高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8-31 08:57作者:谭璇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得益于需求强劲以及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干扰进一步缓解,丰田汽车7月全球产量同比增长10%,达到918,347辆,创下了同期新高。

  8月30日,丰田汽车表示,由于北美、印度和菲律宾的强劲需求,该公司上个月的全球销量(包括大发汽车和日野汽车)同比增长5.2%,至918,345辆。不过,在与中国汽车品牌的激烈竞争中,丰田汽车在华销量有所下滑。

  此外,本田汽车和日产汽车也公布了7月份的产销数据。其中,7月份,本田汽车在全球的销量为314,146辆,较去年同期下降1.9%,系四个月来首次下降。尽管本田汽车在美国生产了大量汽车,但由于在华产量的疲软,该公司在全球的产量同比下降19.2%。

  日产汽车上个月在全球的产量也同比下滑4.7%至271,505辆,系六个月来首次下降。不过,日产汽车在全球的销量同比微跌0.5%,至264,894辆。

图片来源:丰田

  8月29日,由于生产系统故障导致无法订购零部件,丰田汽车暂停了所有日本工厂的生产。8月30日,丰田汽车开始逐步恢复这些工厂的运营,并表示这一故障“可能不是由于网络攻击”,并且仍在继续调查原因。

  丰田汽车没有透露损失的产量。据路透社计算,丰田汽车14家日本工厂的产量约占其全球产量的三分之一,今年上半年,丰田汽车在日本的平均日产量约为13,500辆(不包括大发和日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