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元老级高管加入Redwood Materials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8-23 09:55作者:Yara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资深工程高管Colin Campbell选择离职,转而加入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成员JB Straubel创办的电池材料公司Redwood Materials。

  早在2006年,Colin Campbell就已加入特斯拉,当时特斯拉还只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型初创公司,正计划将电动跑车Roadster推向市场。作为最早加入特斯拉的工程师之一,Campbell在特斯拉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司的过程中步步高升。

  2016年,Campbell加入特斯拉高级管理团队,担任电力电子工程总监。很快,他又被提升为负责所有动力总成开发的高级总监,负责汽车和能源行业的高功率电子、电机、变速箱、电池组和充电系统的电气、机械和制造工程。最近,他在特斯拉担任动力总成副总裁。

  但在特斯拉工作了17年后,Campbell于8月21日在领英上宣布,将加入Redwood Materials担任首席技术官。“在Redwood Materials,我将继续致力于电气化,但这一次是通过解决上游问题,确保电动汽车和清洁能源的广泛采用!”

  对于在特斯拉的工作经历,Campbell总结道:“我在特斯拉的经历千载难逢,作为一名工程师,我无法总结我在制造令人兴奋、安全、可靠、越来越便宜的电动汽车时遇到了多少有益的技术挑战。随着特斯拉的成功,我们不仅改变了全球排放,而且永远影响了世界对交通运输的看法,并帮助塑造了几乎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的产品路线图。这比我想象的更值得纪念。”

  加入Redwood Materials后,Campbell将与其长期同事JB Straubel继续合作。JB Straubel在2019年离开特斯拉创办Redwood Materials之前,曾在特斯拉担任首席技术官。最近,JB Straubel又重新加入了特斯拉董事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