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R8告别活动将在圆石滩车展举办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8-14 09:26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2023年,是奥迪R8生命的最后一年,据悉,奥迪将在圆石滩车展举行奥迪R8告别活动,作为蒙特利汽车周主题下的一部分。

  “生于赛道、专为公路”,这是奥迪R8与生俱来的气质,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轰鸣声依旧不绝于耳,引擎的怒吼伴随着轮胎的尖叫声,还在每一段公路上书写着不朽的传奇,不过属于它的表演正渐渐落幕,2023是最后的乐章。

  奥迪R8 V10 GT AWD是最后一款搭载纯燃油发动机的奥迪R8,新车限量333台发售。5.2L V10发动机可以为它提供45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65牛米的峰值扭矩,7速双离合变速箱铿锵有力,换挡冲击力极强,它是不折不扣的驾驶机器。

  在圆石滩车展上,取代奥迪R8的,将是各类e-tron车型,其中包括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奥迪Q8 e-tron、奥迪Q8 Sportback e-tron和奥迪RS e-tron GT等。落日的余晖正贪婪地企图继续照耀它曾深爱过的大地,但新的时代即将到来,人们高举着手臂庆祝过去、展望未来,仿佛自己从未浴过那灿烂的阳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