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5年中国汽车品牌市场份额将提升至70%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0 08:35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9日消息,比亚迪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今天正式下线,成为全球首家达成这一里程碑的车企。这不仅是比亚迪的全新里程碑,更是中国品牌向好向上发展的见证。

  王传福在现场表示,新能源的发展趋势是不可逆的,并预测2025年中国市场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将超60%,中国汽车品牌市场份额将提升至70%,实现跨越式发展。

  同时,王传福表示,中国有创造世界级汽车品牌的基础和实力,中国汽车产业必将诞生一批令人尊敬的世界级品牌。

  当前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充分印证了“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在新能源的时代浪潮下,中国汽车人用一个又一个里程碑推动中国汽车从追赶走向超越,改写“大而不强”的历史。

  根据乘联会数据,刚刚过去的7月份,自主品牌新能源车批发销量渗透率52%,零售销量渗透率更是高达59.7%。也就是说,目前每卖出10辆国产车,就有6辆是新能源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