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任命Kumar Galhotra为新首席运营官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0-20 09:49作者:Ramy编辑:王厅

  据路透社报道,10月18日,福特汽车宣布任命该公司传统燃油汽车业务的负责人Kumar Galhotra为公司的首席运营官。目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针对福特汽车的罢工行动仍在进行中,且尚无要结束的迹象。

  Galhotra曾担任Ford Blue业务的负责人,现在将负责福特的全球工业体系,Andrew Frick将接替Galhotra负责Ford Blue业务。此前,Frick曾负责Ford Blue业务的销售和分销、卡车、SUV,以及墨西哥和加拿大的业务。

  去年3月,福特汽车宣布成立独立运营的电动汽车和燃油车业务单元,Ford Blue将成为燃油车业务主体,负责公司旗下标志性汽车业务的盈利性增长,而Ford Model e将加速创新,推出更多具有行业突破性的电动汽车产品,形成规模效益,负责为福特汽车的各个业务单元提供软件、智能网联技术和服务的开发。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这些举措将推动福特内部的透明和简化,进而显著提升我们的能力,并与专注于不同客户需求的业务相结合。”

  上周,UAW组织工人在福特肯塔基卡车工厂罢工。随后,Galhotra向媒体表示,福特在提高工资和福利方面的支出"已达到极限",并称进一步让步将损害其投资业务的能力。

  本周早些时候,密歇根州东兰辛的安德森经济集团(Anderson Economic Group)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截至10月12日,罢工已导致总计77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