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通宣布换电计划 20万以内唯一换电MPV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02 08:42作者:Kings周编辑:王厅

  近日,上汽大通MAXUS上市了2024款的大家MIFA9车型,其中油电分离版本的售价最低只需要19.59万元起。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此次油电分离是为了金融政策和拉低售价时,大通对外正式宣布了它的换电计划。

  根据第一电动得到的消息,此次大家MIFA9的换电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布局,换电站将于捷能智电进行合作,全面依托中石油与中石化的加油站,打造可支持换电的综合补能站,其中首批站点将在15个城市开启,目前已有12个城市完成设点。

  作为上汽大通的大本营,上海地区已上线 7 座站点,另有10 余座已在建设流程中;除上海外,北京冬奥村站点设备已落成,处于调试中;武汉站点设备将于8 月初落成,随后进行调试;海口、郑州站点均将于 8 月落成。在效率方面,此次大通与捷能智电速打造的充电站将实现最快2分30秒换电的快捷操作。

  目前,大家MIFA9的核心用户群体除了政府采购之外,主要用户购车将是面对客运旅游,网约租赁等场景,也有家庭用户选择其作为举家旅行的出行工具。完成换电布局后,大家MIFA9将成为20万左右,唯一一款能够实现换电的MP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