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昊铂GT开启交付 5款车型/售价21.99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7-31 09:55作者:任恺编辑:周子博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埃安倾力打造的高端豪华品牌Hyper昊铂的首款车型——昊铂GT,陆续开启交付。新车于7月3日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21.99万元-33.99万元。

  昊铂GT基于AEP 3.0纯电专属架构及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打造,拥有型动感的外观设计、非常酷炫的旋翼门、三段式可升降的尾翼以及后驱的驱动形式。

  在外观设计上,昊铂GT的车身非常简洁,低趴的车头和俯冲的车身姿态营造出了十分动感的视觉效果。为了达到极致的风阻系数,昊铂GT使用了低风阻的轮圈、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能够配合热管理系统开合的自适应前格栅。当然,作为一款颜值很高的轿跑车,这款车型的前门为电动开合的旋翼门,车门的开启角度高达43度,旋翼开门宽度573毫米。后车门为正常的开启方式,前后车门均为无边框的设计。

  新车尾部造型以简约为主要基调,但给人的感觉很饱满。三段式可升降的尾翼能够设置常开或随车速开启。为了达到出色的性能表现,昊铂GT还配备了米其林专为注重性能的电动车所打造的PS EV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45 R19。

  来到车内,昊铂GT的内饰为T型布局,内饰中使用了软包和亚马逊真木的材质来提升档次感。这款车的液晶仪表小巧,且视线很高可以进行平视,也正因如此该车没有配备HUD抬头显示。昊铂GT搭载了高通8155芯片和全新ADiGO 5.0智能OS,在功能上会有更好的体验。其它配置上,昊铂GT还会配备全景天幕、23个扬声器并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

  在动力方面,昊铂GT主打的是后轮驱动,它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250kW,最大扭矩为430N·m的后置电机,官方称该车的0-100km/h加速可以达到4秒级,百公里刹停的距离仅为33.9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