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三年内推出6款车 星途星纪元产品规划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7-28 09:00作者:含光编辑:王雨

  星途星纪元产品规划近日被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星纪元将于未来三年内推出 6 款多样化车型,其中包含双门轿跑、MPV、大六座 SUV 和猎装 SUV 等车型,并且同步推出纯电与增程双版本。

  星纪元STERRA是星途在今年4月发布的全新新能源产品系列,瞄准的是20万元-50万元区间的纯电车和增程车市场。

  该品牌由奇瑞、华为、宁德时代三方合作创立,旗下车型预计将集成华为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宁德时代的电池技术,由奇瑞生产。

  今年 4 月,星纪元两款即将问世的全新车型 ——E03、E0Y(正式名称为 STERRA ES 和 STERRA ET)已在上海车展亮相。

  据了解,STERRA ET有望搭载 800V 高压平台、华为智能生态链座舱、CDC 主动式空气悬挂、高通 8295 旗舰芯片、四座可旋转座椅、主动降噪、L3 级自动驾驶等配置,预计将配备宁德时代电池,续航超 700km,零百加速 3 秒左右。

  星纪元的渠道也在同步铺开。自6月星纪元开放招商以来,吸引了共600家经销商报名。为配合新产品的上市节奏,星纪元200家渠道将在今年8月底基本招募完成,店面的建设期约为3个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