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全面招聘因个人原因离职前员工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8 08:4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7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7月26日发布消息称,全面启动面向因个人原因离职的前员工的再次雇用工作。

  据称,丰田把离职后积累了经验的前员工视为宝贵人才,通过专用APP等维持联系。对于有意者,将在实施入职考试的基础上录用。

  丰田为了转型成为涉足整个出行服务的公司,一直在推进获取各种各样的人才,在2021年度入职的综合职位录用中,丰田时隔30年恢复招聘高中毕业生;在招聘有工作经验的人士方面,也导入了由员工介绍的“内推”方式等。

  但不同于日本国内市场,丰田在中国则开启了大裁员,据悉,鉴于中国市场转向纯电动汽车(EV)和经济放缓等因素影响,广汽丰田已提前终止约1000名派遣工的合同。

  此后广汽丰田证实了此事,并回应称:本次是广汽丰田的正常阶段性调整,对象为部分劳务派遣员工,不涉及正式员工。广汽丰田根据市场形势变化,经慎重考虑,依照与劳务派遣公司的协议,停止部分派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