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推FSD Beta更新 或解决制动问题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7-27 09:59作者:刘丽婷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推出其全自动驾驶测试版(Full Self-Driving Beta)软件更新,但该版本还未应用于客户车辆。FSD Beta V 11.4.6已于7月21日推送到特斯拉员工的车辆。据悉,此次版本中最重要的更新是是减少不必要的减速,即被人们称之为的“幻影制动(phantom braking)”。

  FSD Beta V11.4.4于6月中旬发布,此后特斯拉没有其他版本已准备好生产并发送到客户汽车上。7月8日,特斯拉向员工推送了V11.4.5,主要包含bug修复,但该版本并未投入生产。

  另一个内部版本已于7月21日发送给特斯拉员工,以期得到更广泛的采用。但截至目前,该版本依然没有向公众推广。V11.4版本已经为高级用户保留,比最近包含在大多数Tesla软件更新中的旧版V11.3.6更先进。

  特斯拉停止提供其软件的完整发行说明,因此尚不清楚最新更新中引入了哪些新内容。根据Not a Tesla App报告,该软件修复了错误并改进了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更具体地说,搭载最新版本更新的特斯拉将能够对占用网络识别的所有物体(而不仅仅是车辆)应用自动紧急制动,从而可以提高弱势道路使用者(VRU)和其他物体的安全性。

  正如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该软件版本中还有另一个附加功能,即X应用程序。马斯克称这个版本将减少“非必要减速”的次数,即幻影制动。但目前该更新尚未得到客户证实,且特斯拉也尚未解释幻影制动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