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领先特斯拉 Stellantis将明年推平价电动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6-17 09:02作者:谭璇编辑:安涛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旗下品牌雪铁龙将于明年初开始销售一款价格低于2.5万欧元(合27,330美元)的平价电动汽车e-C3,目标客户是那些可能转向更便宜的中国汽车的大众市场客户。

  雪铁龙e-C3城市车充电一次可续航超过300公里(合186英里),对标在中国生产的达契亚Spring和雷诺即将推出的Renault 5 EV。据悉,雪铁龙将在斯洛伐克生产e-C3。雪铁龙品牌负责人Thierry Koskas表示,“雪铁龙一直以来都在生产经济实惠的汽车,现在希望让所有人都能使用电动汽车。”

  由于电池成本高企,欧洲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推出能够产生足够回报的平价电动汽车。中国汽车品牌准备深入欧洲市场以及特斯拉在欧洲市场大幅降价,向欧洲汽车制造商施加了更大的压力。

  据悉,今年3月,大众汽车公布了一款成本低于2.5万欧元的电动概念车,但这款车投产还需要几年时间。雷诺计划明年推出一款“法国制造”的纯电动汽车Renault 5,不过该公司尚未透露这款车的售价。

图片来源:雪铁龙

  雪铁龙目前的全球销量目标是100万辆,高于去年的685,732辆。Koskas表示,雪铁龙还希望在欧洲获得5%的市场份额(去年为3.7%),最快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实现这一目标。雪铁龙还将在中东、非洲、印度和拉丁美洲保持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