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始全面交付 AITO问界M5智驾版到店实拍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7-31 09:19编辑:王厅

  在今年四月份的华为全场景发布会上,问界M5的智驾版和纯电智驾版都已经上市了。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7.98-29.98万元以及28.98-30.98万元。现在这两款新车已经正式开始交付,并且展车和试驾车都已正式到店。

  咱们先来看看AITO问界M5智驾版的外观设计,车头方面,现在无论是增程版还是纯电版都已经统一了外观设计。头灯融合进了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功能,前杠两侧设计了刹车散热进风口。

  车顶的激光雷达是外观最核心的变化了,搭载了ADS2.0智能驾驶辅助的车型,将依靠这1个激光雷达配合视觉传感器以及毫米波雷达和超声波雷达共同构建出来的神经网络,实现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车身侧面,还是经典的运动氛围设计,车门拉手也统一成了隐藏式的平推把手,人体工学设计更加合理。另外,纯电版车型配备了低风阻的轮圈,增程版车型的轮圈造型会更加激进,还有红色卡钳可选。

  车尾的设计风格没有进行调整,贯穿式的尾灯和厚重的肌肉质感视觉效果不错。配合可以发光的AITO车尾LOGO,让它在夜晚的辨识度也非常高。

  内饰部分同理,纯电版和增程版也保持了一致,两个40W的手机无线快充面板和两个杯架的设计布局更加合理。后排还增加了MagLink的PAD磁吸接口,等软件正式更新以后,车机系统就可以控制后排的华为PAD了,非常方便。

  车机内部同样增加智能驾驶的选项,之前我们已经实际体验过这套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了,在依赖高精地图的情况下,已经可以顺利做到A点-B点的高阶辅助驾驶了。到今年四季度不依赖高精地图的城市辅助驾驶功能也将会上线。

  动力方面,后驱版电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四驱版电机总功率496马力,峰值扭矩为675牛·米。并且电池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充电速度和稳定性得到了提升。

  全文总结:总的来说,问界M5智驾版车型优化了之前老款车型上的不足,并且通过单个激光雷达就实现智能驾驶的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成本越低售价越低对消费者来说更加友善。好奇这台车实际驾驶感受的朋友们,这下可以亲身来到店里感受体验一下智能驾驶带来的新奇体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