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标致任命雷诺高管担任法国市场负责人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7-26 10:47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雷诺法国市场总监Zineb Ghout已经被任命为标致法国负责人。

  Ghout将在今年八月中旬替代Christophe Prevost,后者将前往Stellantis集团担任新的职位。标致在7月24日表示,Ghout将向Stellantis法国分公司董事Christophe Musy汇报工作。

  Musy表示,Ghout的职责是提升标致在法国的销量。他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现在正处于几周前开始的日常商业攻势中, Ghout的专业知识将成为标致品牌的新资产。”

  Ghout毕业于图卢兹商学院,过去13年一直在雷诺集团工作。她担任过的管理职位包括雷诺阿尔及利亚分公司市场总监,西班牙和葡萄牙分公司市场总监,和葡萄牙业务负责人。自2021年9月以来,她一直在担任雷诺法国分公司的市场营销负责人。

  法国是标致最大的市场,而雷诺是标致在法国市场上最主要的竞争对手。2022年,标致在法国的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销量下降16%,至305,064辆,市场份额为16.3%,而同期雷诺的市场份额为17.9%。2022年法国车市总体降幅为10%。标致高管此前表示,物流方面遇到的困难是导致其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

  2023年上半年,标致的法国销量仍然落后于市场总体表现,上半年该品牌销量增长了2.9%,至165,948辆,而法国车市整体销量涨幅为13%。因此,该品牌的市场份额下降到了15.4%,相比之下雷诺今年上半年在法国的销量同比提升了13.4%,市场份额为18.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