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海豹改装洛天依亮相 车主果然年轻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5 09:27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7月24日消息,日前哔哩哔哩(B站)打造的线下展会BilibiliWorld 2023(简称BW)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一般参展都是游戏厂商,不过这次意外混入了一个比亚迪海洋网。

  在展会上,比亚迪展示了海豹冠军版改装的洛天依痛车,现场真的是热闹非凡。

  与此同时,洛天依与比亚迪汽车海洋网的原创合作曲《拥抱海洋》也在BW正式发布。

  根据博主透露的消息,比亚迪海豹冠军版的主要消费群体集中在20岁到40岁之间,而且70%的购买者为男性。此外,发现该车主要受到内陆地区年龄较小的男性客户的青睐程度更高。

  有趣的是,许多购买比亚迪海豹冠军版的消费者主要是被其外观设计以及比亚迪品牌的影响力所吸引,对于车辆的运动性能并不是首要关注的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