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发生碰撞事故 车主:专员帮忙处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5 09:05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蔚来车主向来被调侃买的不是车,而是服务,事实情况的确有一定道理,蔚来汽车对车主的服务,放眼全球汽车市场,都是很炸裂的存在。

  日前,有蔚来车主发帖称,自己在下班路上与一辆哈弗SUV发生了“亲密接触”,不到半分钟,蔚来客服的400电话打了过来,称检测到了撞击信号。

  车主向其解释了事故,然后很快蔚来一帮小哥赶到了事故现场,分工高效明确,有放三脚架、撑伞、检查受损部位的。更离谱的是,还有帮忙吵架的。

  据熟悉蔚来汽车的网友介绍,蔚来的代客值守服务非常值得称道,假如蔚来发生事故了,会立刻有专员开蔚来的车过来支援,专员到场后,司机配合完警察的调查之后,该上班或者旅游都可直接走了,后续的事故处理,理赔,修车,都由蔚来帮忙处理。

  此外,蔚来会给车主提供临时代步车,在车修好之前都可以随意使用。

  并且,蔚来的车机个性化数据也高度网联,在临时代步车上登录自己的车机账号后,原先车辆的座椅位置,后视镜,导航收藏夹,歌单,都能直接同步过来,甚至还能接着听撞车前的歌。

  如果不需要代步车的话,蔚来会在修车期间每天给出300元打车费用补偿车主。如果按照这样的服务标准,你还觉得蔚来卖的贵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