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Aurora Innovation完成8.2亿美元融资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7-25 08:39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Aurora Innovation 在7月21日完成了共计8.2亿美元的融资,为该公司继续寻求让无人驾驶卡车上路的计划提供了资金。在本轮融资之后,该公司持有大约15亿美元的现金。

  本周早些时候Aurora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私募的方式出售6亿美元普通股,并通过公开发行普通股进一步募集2亿美元。Auror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实现了目标,并且因为需求强劲而额外筹集了2000万美元。

  此次融资将助力Aurora在2024年底前启动其自动驾驶货运业务,这项业务首先将从达拉斯和休斯敦之间的一条路线开始。

  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Aurora预计每个季度将花费1.75亿到1.85亿美元用于商业化其自动驾驶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Aurora成立于2017年。主要侧重于商业化自动驾驶卡车方面业务,并与FedEx、Paccar、Schneider、Werner和Xpress等物流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这家创业公司已经与Uber、丰田和沃尔沃等公司达成了使用AuroraDriver的协议。

  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该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亏损由同期的1.82亿美元扩大到12.31亿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