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冰淇淋事件后宝马多卖3034辆 该买还得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4 09:06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宝马MINI展台参观时,展台工作人员拒绝给中国客人发放冰淇淋,宣称已经没了。但外国客人来领时,不仅拿到了冰淇淋,工作人员还很贴心地教他们如何食用。此事引发大批网友不快。

  原以为冰淇淋事件,宝马在国内销量会有所影响,但现在看这影响甚微。

  7月上旬,宝马集团披露数据,BMW和MINI品牌,二季度在中国市场售出19.78万辆,相较一季度,多卖了3034辆。

  分区域来看,二季度,其中国市场表现强劲,销量同比增加16%,仅次于德国。

  宝马高管很满意,表示“凭借年轻有吸引力的产品,我们赢得了全球客户的青睐”。3个月前,一个冰淇淋,将宝马置于风口浪尖。宝马MINI的两次声明,消费者并不买账。

  该买还得买,一个冰淇淋以及两封道歉信,影响了宝马的声誉,但没有撼动宝马的地位。

  1-6月,宝马累计交付约121.49万辆新车,其中,在中国市场交付超过39.2万辆。一年半来,中国市场均贡献3成销量。“中国既是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宝马全球最大单一市场。”齐普策所言不虚。

  在中国的新能源车市场,宝马失掉先手,目前是个追赶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