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女车主称将上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3 08:47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核心成员被判道歉的消息引发关注,而当事人表示,对此不服将上诉。

  当事人西安李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审最早在2021年12月作出判决,结果自己是胜诉,不过2023年11月9日又一次判决,自己居然败诉。

  之所以2021年一审判决结果出来后未对外公布以及上海车展后删除微博,是因为受到相关压力选择了不发声。

  对于本次一审特斯拉胜诉的结果,李女士表示,尊重法院判决,会再次上诉。

  近日,特斯拉诉“上海车展事件”西安女车主名誉权侵权一案,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西安李女士名誉侵权责任成立,须向特斯拉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同时承担车辆鉴定费。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法院委托司法鉴定机构对车辆进行了鉴定,鉴定结果表明,涉案车辆并不存在刹车问题,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