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汽车高管:公司无法快速生产或交付新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7-19 09:36作者:杨方方土编辑:王雨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北美区总裁Rory Harvey在7月17日表示,该公司在美国的许多车型需求强劲,但交付给经销商的速度不够快。

  Rory Harvey在密歇根州兰辛举行的一次活动中表示,“通用汽车目前在激励措施方面仍然非常严格,这意味着产品需求仍然非常高。在这个特定的时间点,我们几乎可以销售我们所能生产的每一款产品。”

  但他表示,在新冠疫情之后,通用汽车仍面临着对外物流方面的挑战,尤其是通过公路和铁路在向经销商运送车辆时这种压力倍增。Harvey称:“我们希望提高向经销商的供货能力。总体上看,我们目前库存水平良好,但我们希望在当前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从工厂到经销商处的供货速度。”

  当被问及GMC旗下悍马EV纯电动皮卡与凯迪拉克电动SUV锐歌(Lyriq)销量不如人意是否与Ultium电池问题有关时,Harvey拒绝回答,并称不愿意其言论被引述为Ultium电池才是公司面临的瓶颈。

  Harvey指出:“目前这些车型产量确实非常有限,但我们正在积聚动力。5月和6月,产量增长势头良好。我们将在下半年看到销售业绩再次发生变化。”

  根据通用汽车公布的美国季度销量,该公司第二季度仅售出1348辆锐歌SUV和47辆悍马。标准普尔全球移动(S&P Global Mobility)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通用公布的零售库存中约有831辆锐歌和25辆悍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