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康明斯达灵顿工厂首次生产天然气发动机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7-17 09:25作者:Elisha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康明斯达灵顿发动机工厂(Cummins Darlington Engine Plant)首次生产L9N发动机,这是该厂生产的第一台天然气发动机。

  这款8.9升L9N(280–320hp)发动机的CO2、NOx和颗粒物排放超低,具有类似柴油机的性能和可靠性。L9N使用压缩或液化天然气,以及可再生天然气,可以大幅降低油井到车轮碳排放量。

  康明斯欧洲客车业务部总监Ashley Watton表示:“康明斯的天然气发动机是一种现成的实用技术,适合寻求安静、节能、超低排放城市交通动力的客户。在当地为欧洲卡车和客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生产发动机,可以改善物流和响应能力,提升业务的全面可持续性。”

  L9N设计旨在满足欧盟VI阶段E排放法规,在欧洲客车市场的需求量很大,尤其是低排放城市。目前,这款发动机已应用于阿塞拜疆、爱沙尼亚、波兰、西班牙和土耳其的城市公交线路。

  康明斯将L9N的生产场所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洛基山发动机工厂(Rocky Mount Engine Plant )转移到欧洲,为当地的L9N客户供应发动机。这一举措不仅降低了供应链的复杂性,还可通过缩短运输距离和时间,进一步实现更可持续化运营。该公司短短六个月内完成这一举措,并对达灵顿工厂大力进行投资。

  L9N与康明斯L系列柴油发动机共享许多零部件,不仅在简洁性方面实现了传承,而且可以在与其柴油发动机相同的装配线上进行制造。

  Watton表示:“康明斯致力于打造全球制造网络,在客户需要的地方生产发动机。在达灵顿发动机工厂生产L9N,当客户对产品的需求增加的时候,可以继续为主要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尤其是在欧洲。这还扩大了公司的潜在能力,在达灵顿首次生产火花点火发动机,为康明斯未来生产其他低碳和零碳燃料奠定了良好基础。”

  L9N是康明斯众多超低或零排放动力解决方案之一。这些解决方案要么处于开发进程,要么正在为车辆和设备提供动力。康明斯利用其为其他火花点火技术生产天然气发动机方面的经验进行开发,包括使用零碳氢燃料的氢内燃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