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S新车上117度电池 充5分钟续航200KM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7 08:5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6日消息,日前,哪吒汽车创始人、CEO张勇发微博表示:哪吒S增加一款配置,采用一体化底盘方案,续航超1000km,电量117kwh,800V高压平台,充电倍率4C,5分钟充电可行驶200Km,您觉得售价应该定在多少合适?

  目前,哪吒S在售的纯电车型,续航520km起步,电池容量为64.46kWh,售价18.98万元起;而84.5kWh的电池,续航715km,价格23.38万元起;至于91kWh电池版本,为四驱性能版本,续航650km,价格26.78万元。并且,该版本下的顶配车型,配备剪刀门,价格为32.68万元。

  对于此次新增的哪吒S来说,其搭载的为117kWh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工况续航1075公里,一举打破电动车的续航焦虑。并且配备800V高压平台,4C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充电焦虑也一同解决。可以说,该版本的哪吒S,已经接近不少车迷心中“完美电动车”的参数水平。

  参考哪吒S现款车型的售价水平,预计哪吒S 117kWh麒麟电池版本的售价,将会来到25万元以上。对此,你怎么看?

  事实上,哪吒S虽然如今还没有达到“蔚小理”的知名度,但其产品力却是相当强势,哪吒S尺寸为4980/1980/1450mm,轴距2980mm,达到中大型轿车的身位。且车辆的外观内饰设计极其在线,这一点已经经过上万名车主的真实验证。

  该车此前我们也已进行过评测感受,配置层面,哪吒S的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一应俱全,车内驾乘空间感受也超过不少同级别的国产车,甚至部分豪华车。底盘机械素质则也是哪吒S的一大亮眼表现,这一点需要车主亲自去实车感受。

  客观而言,目前国内电动轿车市场中,配备800V高压平台、4C超快充、117kWh麒麟电池的车型,除了哪吒S还找不出其它车型。并且,哪吒S的性价比优势明显,此次上市后,销量也有望进一步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