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博主称理想汽车App屏蔽蔚来充电桩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7 08:4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6日消息,理想汽车法务部发布最新消息,就日前某博主的微博做了解释说明。

  2023年7月2日,网名为“水水兄同学”的微博用户在微博平台发布了一条关于“理想汽车App屏蔽蔚来充电桩”的微博,该微博内容与事实情况完全不符。现将实际情况说明如下:

  理想汽车现已接入多家充电运营商,其中合作运营商之一快电公司与蔚来充电桩的运营主体蔚来能源存在合作关系。

  在2023年4月25日之前,理想汽车App内可搜索到由快电公司提供的蔚来充电桩资源,但据快电公司反馈,前期蔚来充电桩上线属于测试阶段,目前与快电的测试期已经结束,且蔚来能源尚未书面授权其在第三方平台进行正式释放,故理想汽车App充电地图内无法再搜索到蔚来直营充电桩。

  理想汽车在此重申,理想汽车App从未屏蔽蔚来充电桩或任何其他车企的充电桩。理想汽车欢迎各充电运营商入驻理想汽车App,共同向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优质充电服务。

  微博用户“水水兄同学”发布的不实内容和揣测已对社会公众形成误导,侵害了理想汽车的品牌声誉,属造谣行为。希望社会公众不信谣、不传谣。理想汽车会依法维护广大车主及理想汽车的合法权益,保留对造谣者起诉的权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