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氪001新功能OTA升级 开始向用户推送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7-06 09:21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悉,极氪ZEEKR于2023年7月5日开始,向极氪001用户推送ZEEKR OS 4.3版OTA升级。新版本系统除了媒体音源切换按键的细节体验以外,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了ALC拨杆变道功能。

  从本次官方声明来看,极氪001本次升级的ALC拨杆自动变道在使用逻辑、系统运行逻辑等方面优化得都比较细致,目前这项功能开放给所有搭载ZEEKR AD增强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用户进行免费试用。其实拨杆变道功能现在被越来越多的品牌普及,但细节使用感受优化得很出色的还比较少,极氪001这套ALC拨杆变道还是非常值得体验的。此外,在本次OTA升级中,还为极氪001优化了超声波雷达音效以及多媒体音源按钮的切换易用性,进一步提升了使用体验,还是非常贴心的。对于极氪品牌的最新动向,网通社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