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球首款搭载ChatGPT自行车亮相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5 08:43作者:鹿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4日消息,知名电动自行车品牌Urtopia推出了一款新品——Urtopia Fusion,创新的将ChatGPT融入其中,使得骑行不再孤单。

  Urtopia将Fusion称为“有思想的自行车”,OpenAI的ChatGPT使骑行者能够享受沉浸式和互动式的骑行体验,就像与车上的助手进行对话一样。

  通过这种集成,用户可以轻松地请求导航指示,并在行驶中进行自然对话。这款电动自行车给人一种近未来的感觉。

  不仅如此,这款自行车还集成了其他应用程序,例如Apple Health和Strava,让用户更好地记录骑行数据,而且内置的人工智能会分析所有这些数据,并实时地调整自行车的设置,以提高效率。

  Urtopia Fusion完全改变了自行车的互动方式,通过将尖端技术与骑行的乐趣相结合,为大家创造出一件智能与舒适体验为一体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