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仰望U8提供7款车身颜色 轻微划痕可自修复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3 08:40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3日消息,比亚迪仰望U8作为一款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车,除了极致的性能和易四方黑科技外,设计方面也颇具匠心。

  其中,在最直观的色彩美学设计上,仰望U8以矿物宝石为灵感,融合文化与审美,发布了龙石绿等7款车身颜色,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

  而在车身漆面的打造上,仰望U8高光颜色采用先进的漆面工艺,通过多层次、精细化的打造,全面提升漆膜丰满度和立体感。饱满的车漆厚度,使得车身颜色沉稳,如陶瓷般深邃、莹润和立体。

  据官方介绍,仰望U8在车漆的清漆环节采用纳米陶瓷清漆工艺,硬度更高,车漆表面抗剐蹭能力得到提升,降低了U8在恶劣路况下漆面受损的概率。

  同时,U8漆面具备轻微划痕的自修复功能,在划痕不太深的情况下,车漆在太阳下暴晒一段时间之后会慢慢修复。

  U8漆面还能有效过滤紫外线,减缓车漆的老化,从而降低车漆褪色的速度,确保车辆在经年使用之后和阳光与雨水的洗礼之下,依然历久弥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