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车型取得成功 雷诺提高2023业绩预期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6-30 09:11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在6月29日提高了2023年全年的财务展望,在此之前该公司发布了几款新的车型,新产品在发布之后获得了不错的反响,特别是Austral SUV和达契亚品牌的Jogger车型。

  最近几年来,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进行深度重组,并且在战略上进行重新定位,以期恢复其利润率。该公司最新的预测是,2023年将实现7%至8%的营业利润率,高于此前6%以上的目标。

  雷诺还表示,该集团现在预计其汽车业务的自由现金流将达到或超过25亿欧元(合27.2以美元),高于此前预期(达到或超过20亿欧元)。

  雷诺表示,这一改善主要是来源于新产品的成功,以及该公司注重价值的商业政策所带来的产品组合。

  雷诺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通过不断努力降低成本,以及集团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产品攻势,雷诺集团提升了今年的财务展望。这场涉及我们所有品牌的产品攻势才刚刚开始,它将进一步提高集团的业绩,同时引领一场独特的转型,让雷诺成为新一代的汽车企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