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申请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专利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6-27 09:35作者:刘丽婷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Ford)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USPTO)申请了一项电动汽车无线充电专利,是对此前无线充电系统的进一步改进。

图片来源:美国专利商标局

  正如专利申请所表示,大多数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使用电磁场将能量从电源传输到车辆上的接收器,而无需物理连接。如果有任何物体(尤其是含有金属的物体)靠近充电硬件,这种能量传输可能会中断。

  专利申请中概述的解决方案是使用摄像头发现任何可能中断充电的物体,并通过闪烁的灯光或噪音向驾驶员发出警告。福特在申请中指出,这种解决方案可以利用安装在车辆上的摄像头、灯和扬声器,而这些摄像头、灯和扬声器将与充电器互联。

图片来源:美国专利商标局

  根据该申请,如果检测到可能阻碍无线充电器和接收器之间能量传输的物体,这样的警告系统就“可以减少或消除无意中触发充电系统关闭的相关低功耗模式”。

  消除笨重的电缆使无线充电变得更加方便。无线充电公司WiTricity表示,其技术可以与大多数交流插入式充电硬件的效率和功率输出相匹配,但电动汽车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目前无法被广泛应用的阻碍因素还是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