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何小鹏使用小鹏XNGP辅助驾驶:轻松惬意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7 08:5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6日消息,对于高阶辅助驾驶,很多人至今仍持怀疑态度,不大放心将自己的安全交给机器,这是人之常情,能够理解。

  在面对辅助驾驶时,很多网友会公开喊话:别忽悠,让你们公司的CEO亲自测试测试,我才敢放心用。你还真别说,前有华为余承东在上海街头亲测问界M5智驾版,这不小鹏汽车CEO何小鹏也驾驶一台G6在广州路上跑了一遭。

  何小鹏称:今年是我真正高频度在城市内用智能辅助驾驶XNGP的第一年,刚刚开始我会有些紧张,激动,但是开了小几百公里后会越来越放松,因此我请同事帮我拍了个小视频来分享我开的方式。

  有些事情一定要体感才可以真正感受深刻,XNGP每个季度会升级一次,一定会让我们的出行越来越轻松,对懒得花精力在缓行状态的我更是刚需,并不断提高城市出行效率。我们在年内会将 XNGP的城市范围从现在几个城市,扩展到数十个城市,明年目标会增加到中国大部分城市,欢迎大家来体验全新G6和解锁新的驾驶方式。

  在他分享的视频里,这台搭载了XNGP功能的G6,在进入到可用的路段后,使用高阶辅助驾驶功能,可以自主变道、上下匝道,甚至还能识别临时封路使用的锥桶,并实现绕行,整体表现看起来轻松惬意,相当令人放心。

  不过何小鹏也表示,在路遇锥桶变道的过程中,由于是以安全为先,所以车辆执行起来的效率会稍显拖沓,后续将持续优化升级,同时他还称,车子在一些特殊路段,比如积水,还有优化的空间。

  不得不说,敢于承认自家产品的不足,而不是一味吹捧,甚至无视出现的问题,这点就足够博得一番好感,在最后,他还小秀了一把自动泊车,当然同样是非常顺利就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