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手挡智驾辅助将到来 斯巴鲁eyesight首发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3-06-25 09:05作者:王端端 编辑:王厅

  斯巴鲁正在为手动挡汽车开发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该厂家的驾驶辅助系统系列将于今年秋季在一款三踏板的BRZ车型上首次亮相,供日本市场销售。

  尽管驾驶手动挡跑车的乐趣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但三踏板的结构多少会给驾驶辅助系统带来一些限制。

  斯巴鲁现在宣布,它正在努力使其EyeSight系列安全技术适用于其出厂时就配备了手动变速器的车型。

  在一份官方新闻稿中,厂商宣称,他们目前正在将EyeSight适应手动挡车辆的驾驶和操作特性。当所有开发工作完成后,该系统将广泛应用。就像在自动挡的车辆中一样,在关键情况下协助驾驶员。

  斯巴鲁承诺手动挡专用系统将保留其针对自动挡版本的全部功能。这包括预碰撞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和摇摆警报、前车启动警报和后方声纳警报。厂商还声称,在避免碰撞和减轻碰撞损害方面,不会降低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