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理想L系列经常充到100%伤车吗?李想回复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4 07:26作者:朝晖 编辑:王雨

  对于“理想L系列经常充到100%是否伤车”的问题,理想汽车CEO日前和微博网友互动时表示,给出了“电池寿命大于车”的回复。

  有网友在李想微博下方提问:“李厂长帮各位车友问个问题,L系列家充桩充电经常充100会是伤电池吗?建议充多少?”对此,李想给出了明确的答复:“不会,放心用,电池寿命大于车。”

  资深汽车达人@陈震同学 也表示:“我觉得关于这个问题,听李厂长的就没有问题,我把设定已经改成100%了。”

  据悉,理想汽车全部车型,家用交流充电桩的安装比率已经突破75%(40万辆75%的比率)。

  近日,理想官方宣布,理想AI梦工厂迎来一个新的里程碑时刻,第40万辆理想汽车正式下线。

  据悉,理想AI梦工厂从2016年开启建设,2019年11月首台理想ONE下线;2021年10月,第10万辆车下线;2022年8月,第20万辆下线;2023年3月,累计交付超过30万辆。

  在理想AI梦工厂里走出了理想ONE、L9、L8、L7四款车型,其中理想ONE是30万级别家庭六座SUV的爆款,累计交付量超过21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