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在约旦上市两款车型 签约合作伙伴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6-12 10:16作者:占亚娥编辑:王厅

  哪吒汽车出海版图再扩张。6月8日,哪吒汽车正式登陆约旦,哪吒U和哪吒V在约旦上市并交付。据哪吒汽车透露,今后,哪吒GT也将在约旦上市。

  与此同时,哪吒汽车还与约旦Tahboub汽车公司举行了战略签约发布会,未来双方将在整车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合作,加快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此次登陆约旦,意味着哪吒汽车“深耕东盟,开拓欧盟”的出海战略在中东进一步落地。哪吒汽车海外事业部副总裁王成杰表示:“眼下,全球形势变幻莫测,而出行需求也在迅速演变。哪吒汽车坚信电动汽车是未来趋势,并始终坚持清洁、绿色、高效的可持续发展,不遗余力地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数据显示,5月,哪吒汽车交付13,029台,同比增长18%。其中,哪吒V车系交付5,138台,哪吒U车系交付3,963台,哪吒S交付2,212台,哪吒GT交付1,716台。在5月交付量中,海外市场为哪吒汽车贡献了2,042台,占哪吒汽车月销量比重的15.7%。哪吒U和哪吒V在约旦的上市,将进一步推动哪吒汽车海外销量的增长。

  据悉,约旦的燃料成本很高,排行世界前列,当地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巨大。另外,约旦政府也在积极推进电动汽车的普及和推广,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和措施来鼓励电动汽车的发展,例如提供购车补贴、免税等优惠政策。因此,可以预见到未来约旦的电动汽车市场将会逐渐发展壮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