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ID.7 VIZZION:科技与环保并驾齐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5 07:49编辑:安涛

  在前不久结束的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展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轿车ID.7 VIZZION。这款在车展之前的ID. 之夜上全球首秀的产品,引发了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热议。

  据了解,ID.7 VIZZION是大众全球首款旗舰纯电车型,采用了容量为7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整体续航表现极佳,堪称同级别中续航最优秀的纯电车型之一。它是一款定位于中大型三厢纯电轿车的产品,将在一汽-大众渠道进行生产和销售,预计今年内进行上市发售。

  在ID.7 VIZZION上,大众汽车充分发掘了纯电动车的设计潜力。它采用灵活的MEB平台,短前后悬设计,车身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ID.7 VIZZION的设计理念是“自由之形”,将更多曲线设计运用于整车。

  从侧面望去,车顶线条流畅自然,腰线由车头引导到车尾,营造出简洁、优雅的侧面轮廓。下部裙线充满力量感,与前机罩的棱线交相辉映。随着光影的变换,车身线条构成了富有张力的立体型面,带来了现代感十足的视觉感受,掀背造型带来超大的行李厢开口和优秀的尺寸表现,则能充分满足用户的储物需求。

  ID.7 VIZZION的车灯设计与外观造型相得益彰,简约、实用、动感,并融入了前沿科技。标志性的V型前脸设计引人注目,车头以发光式标徽为中心向两侧延伸,形成贯穿式灯带,凸显宽大的车身造型。矩阵式LED前灯中的18颗远光LED灯源均可独立控制,并可依据传感器信息自动调节明暗,宛如灵动明眸。3D Surface LED立体悬浮尾灯横贯两侧,并采用具有韵律感的三层结构,层层点亮,如羽翼张开般充满科技感,十分醒目。

  同时,ID.7 VIZZION采用了轿跑式掀背造型,A柱前移,车头则呈俯冲式进击之姿,更加突显了动感造型,同时能够优化车身四周气流,加上流线型车身,风阻系数大幅降低,续航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在专注设计与空气动力学的同时,ID.7 VIZZION的车内空间并没有妥协。中国版量产车型ID.7 VIZZION车长近5米、轴距接近3米,车内空间达到C级车水平。掀背式设计没有牺牲乘坐空间,下沉的车顶线条充分考虑到与后排座椅头枕的距离,保障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同时,基于MEB平台的短前悬设计使前排腿部空间更加宽敞,后排乘客因中央地台的取消而能够更加舒展放松双腿。

  ID.7 VIZZION的一系列科技配置,让每段旅程都舒适愉悦。Smart Air隐藏式智能空调既能根据环境智能调节温度,让车内温度始终宜人,更能按照用户身高和个性化需求自动调节出风方向;Skyview智能光感天幕在带来超大空间视野的同时,更能一键触控开启变色功能,隔热效果显著。

  ID.7 VIZZION内饰采用科技面料Microfiber超纤皮软质大面积包覆,车内面板、车门扶手等几乎各触面均有着柔软的触感,座椅十分柔软且支撑性强,能缓解长途旅程的疲劳。内饰氛围灯可在柔和与动感的灯色之间切换,搭配镭射透光饰条营造出丰富多彩的车内氛围。

  这款一汽-大众即将在今年上市的纯电轿车你喜欢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