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一汽-大众揽巡 乘风破浪“硬核”前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5 07:23编辑:安涛

  随着各大媒体节目的“蓬勃再起”,现如今最受欢迎的无疑是芒果台推出的《乘风2023》。在这个节目中,姐姐们的精彩表现无疑成为焦点,但更值得一提的是,一首“极乐净土”更是让中国二次元粉丝集体狂欢,长时间霸榜热搜。一汽-大众旗下的硬核大五座SUV揽巡已经成为该节目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在第四季中陪伴33位姐姐一起见证“乘风破浪”的硬核瞬间。

  作为一款以颜值、空间、智能化配置和舒适度为主打的中大型五座SUV,旨在满足新时代悦己者对车辆的高度需求。

  这样的产品定位,与《乘风2023》的栏目调性是契合的,而一汽-大众这次营销策略的选择可谓相当精准,节目首期即创下了纪录,吸引观众人数达1.36亿,也让观众们在欣赏真人秀的同时,关注到了一汽-大众揽巡,整体提升了产品和品牌的关注度。

  那么这款大五座SUV到底有哪些“硬核”魅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乘风不靠浪”,靠的是硬核实力

  《乘风2023》里的33位姐姐,在各自领域里都是实力超群的存在,而此次陪伴姐姐们“乘风破浪”的一汽-大众揽巡也非等闲之辈。

  自上市以来,这款硬核大五座SUV就以其颜值、空间、智能化配置和舒适度等多方面的优势,满足了新时代悦己者的需求,在成为姐姐们绝美搭档的同时,吸引到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在外观上,揽巡采用全新的灵牛外观设计,保留大众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同时又融入更多力量感和硬派风格,非常契合年轻中产一族的审美观念。

  揽巡在灯光设计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前脸采用横向灯带,行李架上增添了发光装饰条,LOGO自带发光功能,创造出更吸引人的氛围感。对新时代悦己者来说,高颜值是必不可少的。

  不仅外观硬核,揽巡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也满足了悦己者对空间的高标准要求。大五座设计,超过两米的车宽以及656L的后备箱空间,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

  新时代悦己者希望家人舒适,还希望能够搭载更多生活用品,揽巡在这方面也不会让他们失望。车身长度4949mm,车身宽度2015mm,轴距达到2980mm,纵向和横向乘坐空间都比较可观。

  而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揽巡也做足了功课,妥妥的科技范儿。

  揽巡搭载的IQ. Light灵眸矩阵,提供了大灯高度自动调节、随动转向、智能动态辅助等功能,IQ. Drive智驾管家融合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主动刹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在智能化方面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车内还搭载了W-HUD高级智能平显系统、能识别多种方言的智能语音系统以及远程监控车辆动态等功能,大大提升了揽巡的智能化程度,轻松满足新时代悦己者的用车需求。

  不仅如此,揽巡的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哈曼卡顿音响、电动尾门、三区空调等常用配置,则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过程中的整体舒适度。

  舒适度是消费者选车的重要指标之一,而揽巡的各项硬核配置,则完全可以满足他们对舒适度的需求。

  “硬核”动力,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硬核大众汽车向来在动力方面表现可靠,而揽巡作为一汽-大众旗下尺寸最大的SUV,其动力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揽巡的全系车型均采用了2.0T发动机,与全新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对,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37kW,最大扭矩高达320N·m;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则可达162kW,最大扭矩高达350N·m,已经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

  不仅如此,揽巡的高功率版本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可以实时根据路况前后轮扭矩分配,并可切换7种驾驶模式,让用户轻松驾驭各种路况。

  考虑到新时代悦己者的用车频率和用车场景较多,从以上的产品数据来看,无论是露营、轻度越野还是其他的一些户外出行,揽巡都能轻松应对。

  写在最后

  经历过风雨的姐姐们,拥有了更深刻的人生感悟和更积极的人生态度,因此在舞台上展现出了更好的状态,而这与揽巡的价值主张“经历即魅力”不谋而合。

  硬核大五座SUV所自带的时尚感、力量感和科技感等硬核实力,为其塑造出由内而外的品质感和卓尔不群的高级魅力,毫无疑问,这就是新时代悦己者值得信赖和拥有的那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