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让出行更从容 揽境带来非凡驾乘体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2 09:02编辑:安涛

  现如今,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其中出行体验也是不可忽视的一环。然而,高价位的豪华车并不一定是实现这种体验的唯一途径。在当前的市场上,有许多性价比极高又能与豪车想媲美的高端车型,比如一汽-大众揽境。

  作为一款“全能旗舰SUV”,揽境从上市之初就以豪华配备和超值售价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这款中大型SUV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29.99万-33.99万元,共有六款不同配置的6座版车型,那么新车是否值得入手呢?

  作为主打多娃家庭的揽境,设计偏大气、居家,以“大空间”展现对一家人的担当,尽显柔软的“呵护”之心;去年底新上市的大五座SUV揽巡,风格更显凌厉,不仅具备强悍的越野能力,还以舒适为产品价值,让你随时体验强悍的柔软。

  既可轻松跋山涉水,游曳城市亦从容有度,揽境展现出了硬核SUV的多维度内心。

  作为一款全能中大型SUV,揽境在对接用户的需求上“轻车熟路”,在外观、空间、性能上表现表现,成为细分市场佼佼者,是公认的幸福大家庭出行最优解。

  对于面向大家庭的SUV而言,空间才是“硬道理”。

  揽境5152mm的车长和2980mm的轴距,使其成为目前大众全球最大的SUV,尺寸比奥迪Q7、宝马X5大,价格优势却十分显著。

  目前在售的揽境车型均为6座版本,在保证后排空间舒适的同时,可以扩展出高达942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方便大家庭户外露营。

  对于面向大家庭的SUV而言,安全才是最理想的豪华。

  在智能化浪潮当下,揽境主张安全的智能。揽境集成大众品牌先进的IQ.Drive技术,通过碰撞安全、驾驶辅助和泊车相关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通过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揽境可实现0-210km/h范围内全速域覆盖,达到L2+级自动驾驶辅助;Travel Assist包括ACC 3.0自适应巡航、HOD方向盘、Lane Assist车道保持、施工地带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智能技术,能有效缓解驾驶疲劳;预碰撞安全系统Front Assist、前部预碰撞保护系统Pre-Crash、多次碰撞预防系统MKB等,贴心呵护用户每一个用车瞬间。

  为了赢得细分市场消费者的认可,一汽-大众对消费客群需求进行了深入洞察,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定位设计。作为“硬核SUV”,揽境的驾驶感延续了大众的平稳、扎实、可靠,但强悍的个性掩不住柔软内心,在不同维度关照着每一位同行者,去稳稳承托起每一次驾乘之旅,让你只需尽兴感受清风拂面、鸟鸣啾啾,体会美妙旅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