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星汽车计划裁员10% 削减今年产量预期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5-12 11:20作者:文哲编辑:王厅

  5月12日,根据外媒消息,瑞典电动车制造商Polestar周四下调了其2023年的生产指引,并表示将裁员10%,理由是其Polestar 3的生产推迟,以及行业环境充满挑战。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现在预计今年将生产6万至7万辆汽车,比之前预测的8万辆降低1-2万辆。

  Polestar表示,其Polestar 3的生产启动将推迟到2024年第一季度,而不是最初的2023年中期启动。该公司表示,推迟的原因是沃尔沃汽车公司针对EX90必须做进一步的软件开发和测试,确保EX90的顺利下线。

  对Polestar的财务状况,该公司表示它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到2023年,此前它在11月从其两个最大的股东沃尔沃汽车和李书福控制的PSD投资公司获得了16亿美元的融资。

  不过,Polestar仍需要进一步的融资来度过未来几年。

  消息一出,Polestar美股下跌12.4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