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固特异将在重组中计划裁员约1200人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9-12 13:18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固特异轮胎与橡胶公司在9月8日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已经批准了一项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进行合理化调整和劳动力重组的计划,该计划将导致其裁员1,200人。

  固特异在9月8日表示,计划中的重组还将新增500个就业岗位,主要集中在该公司位于罗马尼亚的现有共享服务机构,这意味着本次调整中,该公司实际削减的岗位数量为700个。

  此前,激进投资方埃利奥特投资管理公司(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在今年5月份批评固特异管理不善,落后于竞争对手米其林和普利司通。埃利奥特持有固特异10%的股份,也曾推动这家轮胎制造商进行运营审查并出售其门店。

  固特异在9月8日表示,此次重组将在2024年至2025年期间带来“可观”的成本节约,同时该公司也在努力精简业务,改善成本结构。

  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固特异估计,到2025年时,因重组而产生的税前费用总额将在2.1亿至2.3亿美元之间。这家有着125年历史的公司还表示,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向投资者通报其更广泛的计划。

  固特异在上个月表示,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每股亏损为73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每股盈利58美分。截至今年3月,该公司的债务总额为87.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1.3亿美元。但是,该公司持有10.8亿美元的现金储备,因此其净债务约为76.7亿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