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高通收购以色列芯片制造商Autotalks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5-09 09:07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5月8日,高通宣布已就收购以色列汽车芯片制造商Autotalks达成最终协议,以深化其在汽车行业的布局。不过,交易双方并没有公布此次交易的具体金额。

  根据高通的介绍,Autotalks是一家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从2009年就开始致力于V2X通信技术。该公司提供符合汽车标准的双模全球V2X解决方案,兼容多种V2X标准,旨在减少碰撞并改善出行。

  高通表示,Autotalks的专业知识和行业领先的产品将与高通2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以及对V2X的承诺相结合,旨在帮助加速V2X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应用,提高交通效率,实现驾驶员和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通过此次收购,Autotalks的可量产的、双模式独立安全解决方案将被纳入高通不断扩大的云连接汽车平台骁龙数字底盘(Snapdragon Digital Chassis)产品组合。

  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和车辆自动化功能的增加,汽车制造商需要的芯片数量急剧增加,汽车市场也进而成为芯片制造商的关键增长领域。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汽车高级副总裁Nakul Dugga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2017年以来,我们一直在投资V2X的研究、开发和部署,并相信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将需要独立的V2X安全架构和智能交通系统来提高道路用户的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