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2023年4月德国电动汽车销量2420辆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5-06 08:48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随着柏林超级工厂产量的提升,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德国市场的销量也在大幅提升,4月销量同比增272.3%。

  特斯拉4月份在德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大增272.3%,源自德国汽车登记机构的数据。

  德国汽车登记机构的数据还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4个月特斯拉在德国市场的销量增109.2%。

  虽然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德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大增,但他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就销量来看,今年4月份也只有2420辆;就所占的份额来看,特斯拉也只有1.2%,在4月份才首次超过1%。

  此外,德国汽车登记机构的数据显示,4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2.6%,其中电动汽车销售29740辆,同比大增34.1%,在当月所销售的汽车中占14.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