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3月全品类销量TOP5 AION S系列取代燃油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4-28 09:26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2023汽车市场迎来一场力度空前的“价格战”,战火从1月开始一直烧到4月,无论是新能源车还是燃油车没有谁能够独善其身,然而这场价格战的背后显现出优胜劣汰的丛林法则。强者恒强、弱者更弱,一些头部车企开始逆势暴涨进一步拉开与追逐者的差距;而一些车企使尽浑身解数也难阻大幅下滑的颓势。

  今年3月,新能源头部车企埃安销量突破4万大关,达到40016辆,同比增长97%,环比增长33%;1-3月累计销量80308辆,同比增长79%,凭借规模效应+科技创新,在这场价格战中占尽优势。而埃安旗下的销量担当AION S 系列更是走出了逆天行情,3月AION S 系列销量达到26392台,同比暴增288.23%,勇夺3月销量榜全品类TOP5,不仅超越特斯拉model 3、秦PLUS EV、汉等一众新能源车,清场纯电圈;还将朗逸、轩逸、雅阁等全部燃油车甩于身后。

  新车+福利组合拳 高价值热销收割市场

  埃安从2月开始连续上新,并推出现金激励、金融政策,以及全国范围的免费充电等福利政策,对销量的暴涨起到了决定性作用。3月31日,埃安2023春夏新品发布,2023款AION Y Plus 、AION S Plus双车上市,并推出一系列重磅政策。2023款AION Y Plus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15.38万元,AION Y Younger售价11.98万元;23款AION S Plus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16.58万元。金融政策方面,2023款AION S Plus可享金融贴息最高4500元,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新车还可享受价值4999元的充电桩及安装权益(3个月内),购车成本被进一步降低。

  11.98万起!国服榜首战力再飙升

  AION Y Plus基于AEP2.0纯电平台打造,拥有远超同级的空间表现,前排座椅全平放倒秒变1.8m双人大床;前后排座椅全平放倒后直接呈现5㎡变态大空间,还可依托ADiGO SPACE智能座舱+14.6英寸中控大屏+大师级调音音响,打造冠军BUFF对战室、巡回小巨蛋、露营神车等新潮玩法,轻松玩转属于年轻人的Bigger House。

  2023款 AION Y Plus 国服榜首战力再飙升,在技术层面进行升级,全系采用了体积更小、能耗更低的全新电机技术,最大功率150 kW,最大扭矩225 N·m,最高续航里程达到610km。成为14万级唯一纯电续航610km的车型,新能源卷王还有谁?

  14.98万元起!配置很顶价格很美

  2023款AION S Plus在技术层面进行升级,全系采用了体积更小、能耗更低的全新电机技术,最大功率150 kW,最大扭矩225 N·m,最高续航里程提升至610km。AION S Plus的高值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潮酷高颜值,极具时尚、动感的星空战舰轿跑造型,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宽绰的后排空间,得益于AEP2.0纯电平台打造,AION S Plus拥有越级的尺寸与空间,车内不仅宽敞舒适,而且还将后排地台做到了全平,即使满载也不会觉得拥挤;智能座舱,AION S Plus不仅能够实现上车即上电、挂挡即开车的超便捷驾驶模式,还能畅玩《拳皇14》、《最终幻想15》等3000余款游戏大作;电池安全,AION S Plus全系搭载刷新行业安全标准的弹匣电池,至今仍然保持着0自燃。

  在继承了AION S Plus诸多好玩、实用配置的同时,2023款AION S Plus智驾版还成为了16万级唯一标配自动泊车的纯电轿跑;23款70乐享版“配置很顶、价格很美”更是刷新了价值起跑线,无论续航、空间,还是配置放眼14万级毫无对手。

  今年的“价格战”将加速汽车市场洗牌,进一步加剧两极分化。而作为长期处在新能源市场头部地位的埃安,凭借自身优势,无惧价格战的挑战,在逆势之下销量屡创新高。同时,AION S系列通过不断提升的高价值,销量更是同比暴涨288%,展现出清场纯电、淘汰燃油的王者之姿,已从纯电轿车市场NO.1跃升成为整个轿车市场的NO.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