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G在印度推出电动车型Comet EV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4-28 09:11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4月26日,中国上汽集团旗下的名爵汽车(MG Motor)在印度推出电动车型Comet EV,试图在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与塔塔汽车(Tata Motors)等本土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图片来源:MG印度官网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Comet EV是一款双门电动汽车,充电一次可行驶230公里(143英里),起售价为798,000卢比(9,763美元),低于塔塔四门Tiago电动车型的售价,是印度售价最低的电动汽车。据悉,塔塔四门Tiago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为250-315公里,起售价为849,000卢比(10,400美元)。

  MG汽车印度市场负责人Rajeev Chaba表示,该公司将Comet EV定位为印度拥挤的城市和道路的理想之选,因为它“在城市交通中非常容易驾驶”,而且在很多路况下都很容易驾驶和停车。

  在2022-2023年年度,印度汽车总销量为390万辆,其中电动汽车的销量不到2%,塔塔汽车占据了市场主导地位。根据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政府的预期,2030年电动汽车占比将提高到30%。

  Comet是MG在印度市场销售的第二款电动汽车,另外一款是ZS电动SUV车型。MG汽车预计,到2023年,其印度销量的25%-30%将来自电动汽车。

  不过,路透社援引标准普尔全球移动出行(S&P Global Mobility)的Gaurav Vangaal说法称,考虑到Comet的尺寸较小,与其他入门级电动汽车相比,定价似乎偏高。Vangaal 表示,“汽车不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是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我们希望MG能够拥有足够的客户,但可能达不到生产目标。”

  比亚迪去年也在印度推出了首款电动汽车,计划到2030年在印度电动汽车市场获得40%的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