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汽车集团一季度交付14.1万辆纯电动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4-25 08:52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大众汽车集团报告称,2023年第一季度,该公司交付了14.1万辆纯电动汽车,同比增长42%,占该公司总交付量的6.9%,而去年同期的占比为5.2%。

  从地区来看,该公司在欧洲地区交付了约70%的纯电动汽车,即9.83万辆,同比增长68.1%。中国是该公司第二大纯电动汽车市场,交付量为2.15万辆,同比减少25.4%。在美国,该公司交付了1.57万辆纯电动汽车,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从品牌来看,2023年第一季度,大众乘用车品牌在全球交付了7万辆纯电动汽车,约占大众汽车集团纯电动汽车总交付量的一半。奥迪凭借3.46万辆的交付量,排在第二位。紧随其后的是斯柯达(1.24万辆)、西雅特/CUPRA(9200辆)、保时捷(9200辆)和大众商用车(5500辆)。

  从畅销车型来看,今年第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最畅销的三大纯电动汽车是ID.4/ID.5、ID.3和奥迪Q4e-tron(包括Sportback)。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