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考虑在西班牙建新汽车电池工厂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4-11 09:20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西班牙《拓展报》报道,比亚迪考虑在西班牙修建新的电池超级工厂,成为继大众汽车/西雅特(已在进行中)、Envision、Inobat和TataMotors之后加入西班牙电池工厂建设竞赛的最新一家公司。

  为核实此事财经网汽车联系到比亚迪汽车相关联系人,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对方回应。

  西班牙是欧洲前五大汽车市场,也是比亚迪乘用车国际化战略版图中的重要一站。自2016年起,比亚迪在西班牙市场开展纯电动大巴业务,足迹已遍布西班牙各大城市,包括马德里、巴塞罗那、瓦伦西亚等。

  比亚迪乘用车日前正式进军西班牙市场,同步推出汉、唐、BYDATTO3三款纯电车型。

  比亚迪2023年3月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13,312辆,3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9.891GWh,2023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26.991GW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