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承诺将保留其德国工厂至2032年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4-04 09:11作者:杨方方土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欧洲管理层决定,在至少保持1,000个工作岗位的条件下,继续保留其位于德国萨尔路易斯(Saarlouis)的工厂至2032年。据悉,目前该工厂员工规模达4,500人。

  工厂工会主席 Markus Thal 在3月29日致信全体员工,称:“多亏了我们的团结一致,才实现了这一目标。”

  但福特发言人表示,公司对关闭萨尔路易斯工厂的最终决定并没有改变,仍将按计划在2025年后停止在萨尔路易斯工厂生产福克斯车型。发言人还透露,将优先考虑吸引投资者接管工厂。

  为了保住工作,员工们同意减少工厂的产能。从4月1日开始,工厂的产能将由每天860辆减少到每天600辆。但与此同时,原定的福克斯年产11.7万辆的计划保持不变,员工们将分两班倒进行生产,每班每天生产300辆。但在2025 年之后,工厂将只保留福克斯生产之外其他任务的员工。

  据知情人士称,中国比亚迪汽车、加拿大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以及荷兰VDL Nedcar等公司都对接管福特该工厂表现出兴趣。

  据悉,福特计划到2030年实现欧洲市场产品电气化,到2035年实现全部产品电气化。此前,福特就挑选了其西班牙东部瓦伦西亚(Valencia)的工厂进行业务调整并为欧洲市场生产新一代电动汽车,这也预示着萨尔路易斯工厂的关闭在所难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