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IIHS碰撞测试难度提高 获奖车型数量腰斩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2-27 09:2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对于车企来说,碰撞测试实际上就是一种“应试”,哪里出现了问题,针对哪里做加强处理,下次再考试时就能取得不错的成绩,所以当碰撞标准突然提高时,就会导致一大批车“显出原型”,比如国内的中保研横空出世时就让很多神车折戟。

  近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了获得2023年年度最佳安全奖+和最佳安全奖得主的初步名单,此次共有48台车获奖,比2022年的101台车少了一半还多,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去年IIHS提高了碰撞难度,对车辆的考验更为严苛,不少以往表现优秀的车子却无法通过最新的测试。

  来看具体的获奖名单,首先是2023年年度最佳安全奖+车型,有斯巴鲁傲虎、丰田凯美瑞、丰田汉兰达、丰田赛那SIENNA、雷克萨斯UX、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RX、本田CR-V、本田HR-V、本田奥德赛、讴歌MDX、讴歌RDX、大众ID.4、英菲尼迪QX60、特斯拉Model Y、沃尔沃XC90等国内消费者比较熟悉的产品。

  获得2023年度最佳安全奖车型中,国内消费者较为熟悉的有马自达3、马自达CX-30、马自达CX-50、马自达CX-5、马自达CX-9、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丰田RAV4荣放、丰田威飒、现代索纳塔、斯巴鲁力狮、雷克萨斯ES、斯巴鲁森林人、福特探险者、林肯航海家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